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云南省傣医药与彝医药重点实验室(筹备)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陈佳 冯泽辉10月12日上午,云南省傣医药与医药重点实验室(筹备)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在我校成功召开。校长熊磊、副校长孟庆红、科技处副处长陈文慧民族医药学院院长何红平、副院长陈清华、重点实验室(筹备)主任张超、副主任冯德强、副主任马云淑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重点实验室(筹备)各研究方向技术骨干和科研秘书等列席会议。学术委员主任孙汉董院士主持会议

应出席会议学术委员会委员17人,实到13人,2人因公出差,2人因身体健康原因请假,符合会议召开的法定人数。

image1536.JPG

会上,孟庆红代表学校欢迎各位专家的到来,对各委员在重点实验室建设中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民族医药是我校特色,学校党政十分重视和支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在学校的支持下,通过二年的建设,重点实验室取得显著的成绩。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上全力支持实验室的发展,并做好服务工作,为下一步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打好基础。

张超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云南省傣医药彝医药重点实验室(筹备)任务书》的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image1418.JPG

学术委员会各委员围绕重点实验室工作和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讨论,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

image1410.JPG

 

孙汉董院士充分肯定重点实验室(筹备)二年来的建设工作希望实验室总结专家的意见,进一步推进建设工作突出民族医药学特色,多学科协同挖掘民族医药瑰宝,去粗存精,去伪存真,服务群众健康重点实验室要不断引进和培养人才,注重民族学生的培养

_20181017112027.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