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护理学院开展职业生涯人物访谈
发布日期:2014-05-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毛素敏 罗明武)为更好地提高护理学专业学生对职业的认识,结合本学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需要。2014514日早上9点,护理学院13级护理3班、4班的全体同学在1204教室对护理学院毕怀梅副院长进行了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活动。

毕老师.jpg

在这次访谈中,首先毕老师给在座的107名同学讲述了她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以及作为一个护理工作者应该具备的素质及技术。毕老师谈到,作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应该具备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崇高的道德品质。话语朴素深刻,发人深省,给了同学们很大启发,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在访谈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出了各种问题。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毕老师做了详细的解答,还不时结合自己在临床实践中总结出来的经验,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让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了护士这个职业。

整个访谈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访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了。这次访谈在毕老师精心的准备下,采用了许多别出心裁的方式,结合老师丰富的工作经验及感悟,使同学们在学到知识的同时也有了深深地感悟,收获颇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