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武煜明教授主编《解剖生理学》教材获“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选题立项
发布日期:2013-12-2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魏宁颐)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选题立项的函》(教职成司函[2013]184号),公布了“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选题立项评审结果。基础医学院武煜明教授主编的《解剖生理学》教材经全国职业教育教材审定委员会评审,荣获“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选题立项。这是我校在教学研究工作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果。
武煜明教授主编的《解剖生理学》教材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报送。“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选题立项工作于2012年12月启动,全国267家出版单位选送26000多本教材参评,经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组织专家评审,3500本教材被确定为“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