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邀请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专家做康复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3-12-1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华云珍)12月12日晚,翰墨楼一楼报告厅,针灸推拿康复学院邀请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尹勇教授做“康复医学的发展前景”专题讲座。讲座由针灸推拿康复学院邰先桃副院长主持。康复教研室全体教师和12级、13级康复治疗学专业班学生参加。

    尹教授首先解读了康复治疗学专业的相关国家支持政策。随后,尹教授分别介绍云南省各医院康复科设置情况和康复专业招生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前景。尹教授还用丰富的图片展示了国内外走在学科发展前沿的康复机构发展情况。最后,尹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耐心、详尽的解答。

    康复治疗学专业是国家大力支持发展的新兴专业。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人口老龄化时代的到来,社会对康复治疗技术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