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图书馆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新东方四六级考前冲刺讲座”
发布日期:2013-12-1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韩艳丽)1129,在2013年第二次大学英语考试即将到来之前,图书馆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新东方四六级考前冲刺讲座”。讲座邀请昆明新东方国内部兼综合能力部主管徐敏老师主讲,由国际教育学院孙永林副院长主持。
2.JPG
徐敏老师主要讲解英语考级中的写作问题。她结合历年真题,从总结介绍应试句型、常用短语入手,指导同学掌握多种表述方式以增添语句的多变感,要求同学尽量使用自己熟悉的单词,不要刻意给自己增加难度,帮助同学们在考前提升写作方法和技巧。慕名而来的同学挤满了报告厅,过道和讲台旁都站满了学生,国际教育学院多名老师前来学习取经。
5.JPG
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留下来继续向徐老师咨询请教。他们表示,讲座对考前冲刺帮助很大,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