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举办“赢在大学,领跑职业人生”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3-10-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韩艳丽)10月22日晚,我校邀请到北京创业之路车库咖啡有限公司创始人、2013年度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苏菂老师开展“赢在大学,领跑职业人生”专题讲座。

1.jpg

 

  苏老师首先介绍了几个应社会需要而成功创业的项目,详尽介绍了其创办的车库咖啡有限公司。车库咖啡有限公司定位于打造开放办公空间,孵化早期创业团队,打造早期创业平台,服务于民营微小企业,成为优化草根创业环境、提升草根创业成功率的助推器。苏老师还与同学们分享创办车库咖啡心路历程。他告诉同学们:趁年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即使失败也不后悔;不怕挫折,坚持才是胜利;爱自己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2.jpg

 

  同学们对车库咖啡的创业故事颇感兴趣,讲座结束后,纷纷就创业相关知识背景方法技巧咨询提问,苏老师耐心细致一一作答。

  讲座由图书馆、学生处联合主办,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正良老师主持,近300名师生到场聆听。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