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组织专家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学科进行预答辩
发布日期:2013-09-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席晓蓉)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要求,我校“十二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重点学科“中医西传学”、“中医药微生态学”、“中医文化学”、“中医药对外合作管理学”将在2013年9月24—26日赴京参加重点学科建设规划答辩。我校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9月18日下午,研究生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在白塔校区进行预答辩。

预答辩的专家由云南省教育厅科技与学位办资深学科专家赵纯处长、于达林教授,云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赵琦华教授,临床医学院彭江云教授共同组成。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学科汇报,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项目遴选指标体系》对学科内涵外延研究方向、学科建设思路、建设目标、任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