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唐萍芬教授为护理学院新生做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3-09-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毕立雄 李泽飞)新生到校,还未正式上课,我校护理学院即邀请特聘首席专家唐萍芬教授(原昆明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2013级新生做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护理学院副院长毕怀梅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丽霞老师、学管办主任毕立雄老师以及2013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唐院长讲座1.jpg

 唐萍芬教授以其渊博的知识、虚怀若谷的风度、幽默风趣的语言深深的打动了每位同学。教授从护理学专业的发展历史为同学们清晰地树立了专业思想;从护理学专业的职业特征为同学们建立了初步的专业理解;从护理学专业的职业礼仪为同学们指明了今后做人做事的基本原则;从护理学专业同学的恋爱观念让同学们明确了家庭幸福对人生的重要影响;从护理学专业的发展方向为同学们明确了今后职业发展的基本方向。

唐院长讲座2.jpg

同学们反映,听了唐院长的讲座,对护理学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坚定了学好专业的信心。

除了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外,护理学院还通过开展学院概况介绍、护理专业现状及发展、新老生交流、就业现状等系列活动,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竭力让同学们尽快实现从高中学习到大学学习的转变。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