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护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多媒体制作、普通话比赛
发布日期:2013-09-1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通讯员  钱凤娥、毕立雄)为强化教学的中心地位,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按照护理学院师资培养方案,以及学校即将开展的“云南中医学院第五届教师讲课比赛”,“推广普通话、共筑云中梦”演讲比赛的要求,护理学院于9月7日上午8点在白塔校区举行护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多媒体制作、普通话比赛。

 

图片3.jpg

  

    此次比赛由云南省教学名师秦竹教授、护理学院首席专家唐萍芬教授、临床医学院赵荣教授担任评委。比赛由护理学院院长陈祖琨主持,全院所有教师及第一、第三附属医院的护理专业兼职教师到场观看。

 

图片4.jpg

  

    护理学院40岁以下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各位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根据讲授的课程,结合自身情况,从不同侧面展现了自己的丰采;专家评委对每位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详实的点评。经过激烈角逐,王蕾老师荣获护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多媒体制作、普通话比赛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秦竹教授、唐萍芬教授,结合比赛情况以及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分别为护理学院全院教师做了关于讲课比赛的技巧和如何讲好一节课的精彩讲座。

 

图片5.jpg

  

    参加比赛的赵洁老师说,参加此次比赛最初感觉是被迫的,比赛结束后觉得收获很大、很有意义,既看到其他老师讲课的优点,也看到自己的不足之处,特别是各位专家针对自己讲课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极大地促进了自己教学水平的提高,希望以后学院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促进青年教师素质的提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