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韩国LG生活健康技术研究院专家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3-07-0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陈普) 6月23日,韩国LG集团生活健康技术研究院专家一行3人,到我校民族医药学院考察交流,并参观了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

  LG是韩国的第三大财团,旗下LG生活健康是韩国生活用品及化妆品领域的先锋企业,是韩国市场中销售额最大的日化和化妆品企业之一。其以“天然养生之道”为理念,采用高端技术,从天然草本药材中研究开发出不同功效的高品质、多档次、多系列产品,包括洗发水、牙膏,化妆品等。LG专家一行此次专程为考察云南民族医药及民族养生保健食品、化妆品的研究开发情况,而来到云南。

  韩国专家参观了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为云南丰富天然药物和民族医药资源所惊叹。座谈会上,民族医药学院院长张超教授、副书记王云、陈清华博士、张雅琼博士等与韩国专家就云南民族医药及民族养生保健食品、化妆品的研究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

 

04.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