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中医西传研究所启动中医西传资料库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3-06-0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苗婷秀)5月21日至26日,我校中医西传研究所启动中医西传资料库建设工作,扫描储存中医西传分馆所有馆藏资料。

  根据我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学科“中医西传学”的建设需要,我校邀请云南大学图书馆周云平、郝建国两位老师,携带先进的电子扫描储存器材,在中医西传论坛志愿者的协助下,经过6天的连续奋战, 将馆藏中所有手稿、书信及重要著作,共7000余页扫描储存完毕。这些电子资料经分类归档后,将成为中医西传资料库的基础资源和数据,方便相关学科的研究人员进行科学研究和对外合作交流。

  此次合作由我校图书馆戴翥老师牵线,得到云南大学图书馆技术部主任张禹主持项目的资助,在我校学生处、后勤处大力支持下完成。

                                               

         中医西传资料库建设启动配图.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