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药学院圆满举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系列讲座”第三讲
发布日期:2013-05-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曾婷婷)5月14日,中药学院研究生会和基础医学院联合举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系列讲座”第三讲。讲座由中药学院张庆芝院长主持,周志宏博士主讲。

  周志宏博士就“怎样做好学术报告和学位论文答辩”给同学们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内容包括:明确报告性质、确认报告针对对象、做好报告前各项准备、相关礼仪(报告人需着正装)等。讲座中,周博士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学术生涯中的一些体会和经验。他说,“所有的成绩都不是偶然的,都是努力的必然结果!”、“迈好今天这一步,走向明天的那一步就一定错不了!”

  最后,张庆芝院长赞扬了周志宏博士在课题申请上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号召同学们学习周志宏博士不懈追求卓越的科研精神。

 

IMG_1585.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