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赴大理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2-12-0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赵怀清)为学习借鉴大理学院本科转专业及双学位工作经验, 2012年11月28日~29日,由教务处处长陈林兴教授带队,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针灸推拿康复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民族医药学院、体育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和教师共14人赴大理学院考察学习。

    大理学院教务处杜一民处长介绍了《大理学院本科学生调专业管理办法(试行)》和《大理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修读辅修专业、双学位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精神,并就大理学院实施调专业和学生修读辅修专业、双学位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考察组还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参加考察的领导和老师们一致认为:此次考察收获极大,体会颇深,启发很多;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借鉴大理学院的成功经验,积极推动我校的教学改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