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李世辉副院长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2-10-2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卢小英)2012年10月23日下午,李世辉副院长主持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协调会。各教学部门、教辅部门、教务处、实验中心、教学督导委员会和学生处负责人出席会议;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熊磊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关于调整学院行政领导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教务处陈林兴处长通报了我院2012年“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立项情况。

    熊磊副院长和李世辉副院长为我院获得云南省高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的基础医学院、教务处、中药学院,获得先进个人的郭兆刚、苗晓玲、张丽教授;获得云南省高校教学名师的杨恩品、陈林兴教授,获得精品教材的《小儿推拿学》及《中医护理学基础》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陈林兴处长传达了2012年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她要求按照教育部2012年新颁布的本科专业目录申报新专业,做好2013年的招生宣传,做好今年11月接受省教育厅组织的教学工作检查及精品课程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等工作;同时强调要加强教学管理,严格规范调、停、代课的程序,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

    最后,李世辉副院长强调指出: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严格教学管理,确保教学质量,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基地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做好临床教学基地的评审及管理,摸清基本情况,寻找差距,加强建设;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教师的培养;关心、关注学生的学习和整体素质的提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