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云南省首届精品视频公开课《方剂学》初步完成预定录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2-12-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熊洪艳)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 2012年度精品视频公开课推荐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2〕11号)要求,教育厅启动了2012年云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视频公开课评审工作。全省共 有36所高校申报的54门视频公开课参加了评审。经过网络评审和会议终审,共评出2012年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25门,云南中医学院《方剂学》成功入选云 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视频公开课。精品视频公开课是以高校学生为服务主体,同时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的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网络视频课程与学术讲座。

     我院《方剂学》入选云南省高等学校首届精品视频公开课后,学院各级领导和部门给予高度重视,为《方剂学》精品课程视频拍摄和后期制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经过 前期充分准备,在学校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方剂学教研室等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目前已经顺利完成5次视频公开课的拍摄工作,分别是逍遥散、六味地黄 丸、四物汤、龙胆泻肝汤、藿香正气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