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民盟云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赴红河州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恒)4月20至22日,副校长、学校民盟委员会主委邰先桃率队赴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与民盟红河州委开展共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共建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加强队伍建设、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激发组织活力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一致认为本次共建是党派成员互相联系、交流思想、研究工作的重要方式。下一步,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原则,拓展共建领域,创新共建方式,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有效地促进两地民盟组织共同发展,自觉投身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彰显新作为。双方共同参观了建民中学红色教育基地。

  会后,学校盟员和同行专家在红河州中医医院开展了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王栋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