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陆鸿奎一行赴我校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发布日期:2023-04-2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对外合作交流处)4月20日,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陆鸿奎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外事管理相关工作交流,副校长陈祖琨主持座谈会,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

  陈祖琨对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孙永林重点解答了对方关心的留学生教育、国际合作交流等相关问题。双方围绕中医药对外交流合作、国际合作项目的建设管理、留学生培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是我省一所办学历史长、专业齐全、办学水平高的医药专科学校。与我校在中医药本科教育、民族医药研究等领域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此次双方开展的外事管理专题工作座谈,为今后两校开展对外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等相关工作开阔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栋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