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来我校护理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刘宏达)5月15日,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刘琼玲一行10人到我校护理学院考察交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毕立雄、党委副书记黄冬梅,副院长郭趣、张朔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毕立雄代表学院党委及全体师生对刘琼玲一行的到访表示热迎,郭趣介绍了护理学院专业及课程建设情况,师资及学生培养与成效,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过程,专业特色等。双方就护理学专业认证筹备的经验与问题、智慧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与就业促进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

  随后,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亲自体验了虚拟仿真及VR系统的实际操作项目。

责任编辑:朱卫泽  审核: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