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玉溪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师燕忠 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来源: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办公室)5月11日,玉溪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师燕忠及玉溪市中医医院等一行来到我校,就加强校地合作事宜进行调研座谈。副校长俞捷及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俞捷对师燕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学校的发展与玉溪市高质量发展有许多契合点,双方在中医药大健康领域可以开展项目合作,学校能够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服务玉溪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师燕忠表示,玉溪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沟通,为下一步市校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双方就提升玉溪市中医药服务能力、中医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校地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摄影图片:王栋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