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黄彤萍 杨扬)5月6日,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王景舟一行10人到我校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毕立雄、副院长郭趣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毕立雄对王景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专业发展规划、课程与教材建设、虚拟教研室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一行人参观了学院的智慧教学中心、内科护理实验室、模拟手术室、老年康养病房、基础护理实验室、中医护理实验室、模拟ICU、儿科护理实验室、虚拟仿真智慧训练室、民族医药特色护理实验室等。参观过程中,郭趣对学院各实验室的功能、运行管理等作了详细介绍。

  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先进的智慧化建设、细致有序的日常管理和特色鲜明的实验室文化内涵建设给同行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朱卫泽  审核: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