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学校开展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
来源:信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娜)为落实《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网络安全攻防演习的通知》的要求,6月16日上午,我校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启动会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鹤清出席会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和网络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技术保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网络攻防演习视频培训会的会议精神杨鹤清强调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以此次网络安全攻防演习为契机,检验和提高我校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积累有效应对网络安全攻击和威胁的经验,演练锻炼人才队伍,为顺利完成庆祝建党100周年、COP15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于6月16-18日进行,为顺利完成此次演练,校网信办成立了防守演习指挥部,制定了《云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网络安全攻防演习方案》。

摄影图片:李娜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