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我校进行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检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潍纤)4月23日下午。呈贡区应急管理局、呈贡区生态环境局、呈贡区教育局、呈贡区雨花街道办事处联合对我校本科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购买、储存、废弃物、废液处置、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安全检查。

副校长孟庆红、钱子刚带领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各学院分管教学科研的领导、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此次检查专家组重点抽查了涉及危险化学品使用的本科教学基础医学院机能实验室、中药学院仪器分析实验室;科研云南白药实验室、民族医药科研实验室、民族药研究工程中心实验进行全面检查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依据专家的反馈意见,校领导表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自检自查及隐患整改工作,保证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及运行。

摄影图片:阙申才 张潍纤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张庆芝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