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校园安全稳定暨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校园安全稳定暨保密工作会议4月16日在呈贡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维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翠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荀传美、郭平,校纪委书记陈颖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荀传美传达上级维稳工作会议文件精神。王翠岗强调,学校日常事务庞杂繁多,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一定要时刻绷紧学校安全这根弦,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确保学生安全作为底线要求,切实维护好学校平安、和谐、稳定。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做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具体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守住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保密办传达上级有关保密工作会议文件精神,通报失密泄密案件查处情况,总结2020年保密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保密委副主任郭平提工作要求。会议指出,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利益,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单位要高度清醒、高度警惕、高度负责,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有关安排。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保密意识、遵守保密规定、落实保密要求,做到思想上重视、制度上完善、责任上落实、管理上细化,切实扛起新时代保密工作责任,推进学校保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提升保密工作质量,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学校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保密委成员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图片:程三娟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