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校纪委对我校新任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龙)为进一步增强新任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7月9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媛芬分别对我校新提任的2名领导干部进行了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并提出工作纪律要求。

李媛芬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任领导干部到了更重要的岗位、承担更大的责任,务必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责担当意识、树立廉洁用权观念,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做严以律己的“规矩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要提高改革创新能力,做干事创业的“领路人”。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