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学校开展“119”消防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黄春林 浦语琳)11月9日是全国“119”消防宣传日,我校保卫处在呈贡校区举办了宣传日活动,此次活动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校园为主题。组织学生参观了消防知识资料展板,发放了消防安全资料,消防人员现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积极性,让同学牢记消防安全知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责任编辑:陈楠 摄影:新闻中心 保卫处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