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基础医学院举办“重拳出击 扫黑除恶”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陈晓凤)4月11日,基础医学院在兰茂堂举办“重拳出击 扫黑除恶”专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卞瑶担任主讲人,全院1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卞瑶就学习《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重点打击十二种黑恶势力、学校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黑变“扫”黑有深意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宣讲,学院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提高了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度和主动性。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基础医学院将坚决贯彻《云南中医药大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告》文件要求,有效铲除黑恶势力犯罪滋生的土壤,切实增强学生的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