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学校机关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通讯员 卢小英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党纪、法纪、廉洁自律意识,11月2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到云南民族大学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敬畏之心。
QQ图片20181102095006.jpg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观摩了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展厅分为党纪篇、违纪篇、正纪篇,展厅收录了近几年来立案查处的领导干部利用职权便利谋求个人私利,最终葬送前程、身陷囹圄的典型案例,通过真实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文字,深刻展示职务犯罪的极大危害性,大家驻足细看,陷入深思。

通过这次真实、生动、震撼的参观活动,再次增强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也提醒我们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

大家纷纷表示,时刻保持自重、自警、自省、自励,今后在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做好教学服务管理各项工作。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