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基础医学院开展宪法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田园为在校园中营造人人依法、人人学法、人人用法、人人守法的法治氛围,提高师生的法律意识,弘扬了法制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宪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基础医学院于2018年10月10日——17日开展了以学习宪法内容精神为主题的教育活动,2016级、2017级、2018级各专业、各班级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此项活动。

图片222.png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采用主题演讲、辩论赛、观看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各班级在主题教育中均同向宪法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同学高举右手,眼神坚定,声音宏亮,气势非凡,显示了对国家宪法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纷纷表示,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与国家前途、人民命运息息相关。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对弘扬法治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培养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新一代大学生,建设和谐校园、法治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