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抓安全 迎国庆——附二院认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炳军)9月28日上午,为迎接2018年国庆节的到来,根据上级有关认真做好国庆节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及本院《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中秋节 国庆节治安保卫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工作的方案》,附二院党委、行政主要领导牵头组成迎国庆安全检查督查组,率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13人,对全院区域进行安全大检查。院领导一边听取查看现场,一边现场和科室负责人进行沟通如何解决实际问题,行政办督导做好国庆期间科室排班,保证长假期间科室服务工作正常开展,并做好各类安全保障工作。

图片5.png  

上午9点至12点在全院科室主任、护士长的积极配合下检查督导组完成了普遍及重点部位检查工作,按分管职责,分头进行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水电安全、设备设施安全、治安防范、传达学习记录台账等。经过检查,没有发现较大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提出整改,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发出《整改通知书》,限期于9月30日以前完成整改。

督导组在检查中,对临床、医技科室特别提出做好节日医疗安全要求,对食堂、电梯、配电、供氧、消防、收费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保卫、值班备勤等提出要求,为全院职工、家属、子女及住院病人愉快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稳定祥和的国庆节做好了思想上、组织上和行动上的准备。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