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学校2018年“与法同行,与国同在”国家安全日征文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饶人华 杨杰)5月3日,学校2018年“与法同行,与国同在”国家安全日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弘毅楼1111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法制社承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兵、保卫处副处长秦红军、校团委饶人华,获奖选手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2018-05-03 09.35.52 1.jpg  

秦红军充分肯定本次比赛,强调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呼吁学生从自身出发,心系国家,关心国家安全,学会与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增强国家安全法普法宣传,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法制社负责人崔娅同学为大家进行了“与法同行,与国同在”国家安全日知识普及。

null267bdf19bc7917f6(1).jpg  

颁奖仪式,获奖同学一一上台发言,呼吁大家从自己做起,“与法同行 与国同在”“没有大国,哪有小家”“我们没有生活在一个和平年代,而是生活在了一个和平的国家”。现场其他同学专心记录,认真学法。

本次活动使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家安全的意义,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学生法制意识。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得到保障。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