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我校消防委举办2015年暑期消防安全讲座
发布日期:2015-07-0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保卫处 徐宏) 629,学校消防委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及技能”专题讲座。保卫处副处长秦红军同志主讲,学校各单位(二级学院)、部门兼职安全员、义务消防队员,护理学院学生,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校内编外人员(食堂、物业工人、保安队员、校内租户人员)等22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讲座。

讲座围绕“火灾的危害性”、“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初火”、“如何疏散逃生”等主题词展开。并有针对性典型消防案例视频短片和图片,对在校内广泛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熟悉消防知识、技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生动、全面的阐释。

最后,讲座按照学校分管领导要求,结合学校已临近暑假的实际情况,就暑假前和暑期的校内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学生宿舍的消防工作,确保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二是做好各自岗位的消防工作,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三是做好放假前的消防检查,确保暑期无事故。四是职能部门要及时对重点部位进行检修,确保校园平安。

      DSC_5436.jpg

      DSC_5455.jpg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